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冰心·关于女人的故事》微电影入围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短片单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8 16:18: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福建省文联、冰心文学馆策划,福建省丽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的《冰心·关于女人的故事》微电影成功入围2020年第二届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短片单元。

  据了解,微电影《冰心·关于女人的故事》由著名导演、影评家江小鱼执导,饶晓担任编剧,实力派演员胡彩虹担纲主演,讴歌了女性身上的“真、善、美”,展现“有了爱就有了一切”这一主题。2019年3月9日,微电影于福州三坊七巷光禄吟台举行开机仪式,7月初制作完成,电影总时长29分钟。

  微电影《冰心·关于女人的故事》此前在国内外的舞台上已屡创佳绩,先后获得2019年度希腊米诺斯国王奖、克里特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19美国DWF好莱坞电影节最佳短片竞赛单元奖、2019年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第14届加拿大中国电影节最佳短片奖等。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