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调研推动长乐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21 08:54: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0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调研推动长乐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区领导卓国鸿参加活动。

区领导现场调研推动长乐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了重要街区综合提升--爱心路改造提升、长山湖酒店西侧泮野村留用地地块精准改造点、龙景路与广场路交叉路口拆除改造、景美小区街心公园、景美小区老旧小区改造、经纬桥两侧公园绿化提升等项目,认真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区领导现场调研推动长乐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

  蔡劲松强调:

  ❖要坚持整体统筹。坚持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综合开发、配套建设的原则,既要凸显优美的宜居环境,又要打造现代城市品质,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协调统一。

  ❖要坚持打造精品。提高环境建设、小区规划、单体设计的质量和品质,严格方案设计,科学精细施工,着力完善市政设施,扩大老城区绿地面积,打造地方特色,留住城市记忆。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老城区实际情况,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城区“堵、乱、旧”等问题,努力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要坚持建设与管理并重。既要注重老旧城区的综合提升改造,也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品质提升成果,做到建管并举、标本兼治。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