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1 16:14: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0日,我区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部署会,区领导卓国鸿,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深刻认识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区域,加大对重大结构安全隐患房屋的排查力度,完善资料建档立卡,做到数据精准、摸排全面、整治彻底、不留隐患;要压实工作责任,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分门别类、精准施策,明确整改要求、时限和责任人,逐一跟踪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要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宣传发动,严格督查落实,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通报全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