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5 16:38: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乡村振兴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区住建局总工程师杨花作了题为《滨海新城园林景观对“美丽长乐”大行动的启示和具体借鉴》的专题讲座。讲座从规划与实际相结合,满足民需;政府与民间相结合,注重民声;宣传与倡导相结合,引导民力三个方面入手,分析探讨滨海新城园林景观生态理念对推进“美丽长乐”大行动的借鉴意义。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借鉴滨海新城园林景观建设的经验做法,将生态理念贯穿于“美丽长乐”大行动中,齐心协力,持之以恒,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本着“在前进中摸索,在摸索中前进”的思想,不生搬硬套,因地制宜,注重细节,推动“美丽长乐”大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