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交通质安中心对长平高速桥梁工程进行交工验收前质量抽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5 16:31: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交通质安中心对福州长平高速公路CPA3合同段松下跨海特大桥进行交工前质量抽查。

  该项目是进平潭岛的第二公路通道,其控制性工程松下跨海特大桥位于我省强风区,箱梁外侧声屏障设计高度达到了3.8米,增加了修复难度。为此,各方研究论证,决定采用搭设支架垫高桥检车的方式对桥梁进行修复、复测,支架共40米长,总重39.5吨,拆装一次耗时1个小时,为省内首例。为避免交工验收前质量抽查二次搭设支架造成的资源浪费,省交通质安中心主动服务,周密部署,依据交工验收前检测结果,动态跟踪对接修复、复测情况,并根据实时天气,将该项目桥梁工程交工前质量抽查与松下跨海特大桥修复、复测同步进行,共同推进长平高速交工验收前抽查工作。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