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7 16:32: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区领导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接待群众,倾听诉求,真情解难,为群众实实在在解决困难。区领导林建国、陈增国、赵峰、陈航星、李育民、郑成峰、曾文雄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领导热情接待每一位上访群众,全面了解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深入细致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同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让群众得到答复后满意地离开。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区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相关政策法规限期处理,合理的要及时解决。

  区领导强调,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来访群众提出的信访要求和反映的问题,及时转送相关部门,对承担的事项必须按时落实,使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