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脱贫攻坚暨防汛工作培训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7 16:25: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我区召开脱贫攻坚暨防汛工作培训视频会,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区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根据会议明确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往实里做、往实处落,真正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实战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行动、周密安排、扎实工作,确保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邀请福州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高级工程师姚林塔,省水利厅原党组成员、省防汛办主任、高级工程师董国华,分别围绕《长乐常见气象灾害与防御》《防汛知识与防汛工作要领》进行理论授课,内容丰富且指导性强,进一步提高了防汛工作专业水平。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