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14 09:26: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3日,全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召开。区领导何杰民、许开夏、林盛、卓国鸿、何鸿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全市视频会议精神,对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我区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思想要更重视。坚持把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硬任务,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一项具体实践,始终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顶住压力、担当尽责,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断的措施,全力以赴打好隐患排查整治歼灭战。

  ❖节点要更抓住。对标对表阶段工作要求,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坚决把边查、边改、边验收贯穿于专项行动始终,加快重大安全隐患、一般安全隐患、省市督办件及群众投诉件等整改验收工作。同时,突出抓好学校围墙等涉校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

  ❖数据要更精准。进一步强化指导服务和技术保障,落实技术人员与领导干部“双签字”工作要求,扎实细致做好APP录入、转换等工作,充分运用数据碰撞、明查暗访等多种形式,做到整治不走过场、验收不降标准,确保隐患一个不漏,全面整治到位。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