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0 16:05: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5日,区领导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区领导林建国、赵峰、陈航星、黄雨涛、李育民、林增祥参加活动。

  接访过程中,区领导认真听取来访群众反映诉求,详细查阅相关材料,深入了解产生问题的原因。对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予以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对照有关政策规定,落实相关责任,及时跟进,协调处理,给群众一个公正、满意的答案。同时,对于群众反映的超出政策法规的诉求,耐心细致地开解,做好群众的教育疏导工作。

  区领导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履行职责,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切实将群众的利益诉求解决好。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