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跨境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3 16:42: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9日,我区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跨境视频会议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林峰,区领导余岸明,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长乐侨团,香港长乐联谊会、澳门长乐同乡会负责人及乡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初期,海外侨胞与祖国心连心,多方筹措各类防护物资运回家乡,这充分体现了海外侨胞的大爱精神。在海外疫情发生时,家乡也对海外侨胞和群众给予了关心和帮助,奉献了爱心和力量。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发挥侨智、侨力,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侨务部门要做好为侨服务文章,发挥“侨海通”跨境视频服务综合平台作用,切实拉近海外乡亲与家乡的距离,也为海外华侨提供更多的服务。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