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治排查和裸房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3 16:44: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林建国带队前往鹤上镇仙街村、岐阳村、云江村及云路村,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治排查和裸房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的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农村房屋在规划、申报、审批、建设、违法违章处理等环节的具体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林建国指出,房屋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整治排查和裸房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将房屋结构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落深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充实技术力量,对于房屋安全隐患的处置要果断坚决,敢于动真碰硬;各部门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统筹多方力量,汇聚强大合力,确保排查结果真实准确、问题整改及时到位,并建立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机制;要持续深化宣传,加强安全教育,广泛发动群众,构建联防联治、群防群治的长效常态格局,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