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4 09:03: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区领导吴永忠、何鸿参加会议。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

  值班应急工作是保障各级各部门沟通协调、高效运转的重要环节,发挥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作用。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

  ▲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工作,配强值班力量,组建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精干值班队伍,保障应急值班工作有序运转。

  ▲要完善应急值班工作制度,严格把好文件接收、记录、传递、处理、报送、跟踪、存档等各个环节,不断提高应急值班工作水平。

  ▲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建立健全信息报送机制,规范信息报送的内容、时间、渠道和程序,确保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最新工作动态。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