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0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5 08:59: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4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10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5月2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6月1日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着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要千方百计惠民生,扎实做好民生保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工作;

  ❖要攻坚克难抓重点,统筹抓好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5月27日全省闽江流域河湖长制视频会精神,听取我区河湖长制工作及相关整改工作汇报并部署河湖长制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河湖长责任制,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整改到位,健全长效机制,共同建设幸福河湖。

  会议听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要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全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开展隐患整治“回头看”,及时查缺补漏,严肃工作纪律,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如期全面收官。

  会议审议了《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若干措施》《长乐区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实施方案》,报区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审议通过了《2020年福州市长乐区颗粒物污染防治实施方案》《长乐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调整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