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7 09:50: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视频会召开,邀请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院长罗新宇和该院投融资首席专家罗桂连作专题辅导报告。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卓国鸿、吴永忠、徐俊,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锦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我区部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

我区部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

我区部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根据重大项目建设需要,依法依规进行市场化融资,积极争取额度,做好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

  要用好资本市场、用活存量资金,增加国有企业直接融资的比例,把重点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切实增强国有企业的活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同时,要全面启动我区大规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新一轮企业技改,不断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加大土地资源储备力度,提升土地资源利用效率,推动长乐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