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0 17:27: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1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8日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在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5月1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5月2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听取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情况汇报议题有关精神,以及省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牢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要积极履职尽责,贯彻人民至上理念,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切实为我区改革发展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更加准确地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注重守正创新,发挥政协效能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持续加强机关党总支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压实区政协党组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梳理机关从严治党责任,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落实到位。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