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7 16:55: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6日,区长蔡劲松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一对一讲明政策法规,当场责成有关乡镇(街道)、部门依法依规尽快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给来访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区领导林建国、陈增国、赵峰、黄雨涛、李育民、林增祥、郑成峰参加活动。

  蔡劲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察民情、晓民意、解民忧,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坚决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切实把矛盾纠纷消灭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进一步加大法律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的法制意识,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