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9 17:26: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林建国、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何鸿、李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的有力举措;是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的独特载体;是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责任感。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积极回应社会关切,高质量高标准地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评议工作,评选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人民满意派出所,切实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公安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抓住关键重点,提高评议工作实效。要将评议工作与提升人大监督工作水平相结合、与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相结合、与提升公安工作质效相结合,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加强组织领导,有序推进评议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注意统筹安排,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充分展示人大评议工作新作为、新突破、新成效。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