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防台风转移避险综合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5 16:28: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1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防台风转移避险综合演练,分析研判防汛防台风抗旱形势。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省、市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指出,当前我区已全面进入主汛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要切实增强防汛防台抗旱工作的警惕性、主动性、系统性,立足防大汛、抗大风、抢大险、救大灾,密切关注局地短时强降雨等突发灾害。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细化监测预警、指挥调度、隐患排查、转移避险、抢险救援、疫情防控和宣传发动等重点工作,保障好群众生活需求;要切实加强高温安全防范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防台风各项工作。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