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防御热带低压 热带扰动工作视频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5 16:29: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我区组织收看福州市防御热带低压热带扰动工作视频会议。区领导曾文雄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在福州市防御热带低压热带扰动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防台风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全区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闻风而动,严格对标落实福州市防御台风的具体部署要求,在工作中真正担起防台救灾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宁可十次防空,不可一次放松;要及时掌握第三号台风和热带扰动的预报预警信息,特别是后续的热带扰动带来的风雨影响;要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做好海上防御,沿海乡镇(街道)务必做好渔船和人员安全转移工作;要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按照应急预案,做好陆上防御,关注强降雨给城区易涝点和山区地质灾害点的危害,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