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20年审批定兵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04 16:48: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日,我区召开2020年审批定兵会议,福州警备区副司令员欧阳九生,区领导刘超、黄雨涛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审批定兵的有关规定和标准要求,对拟定兵人员的体检、政治考核等方面情况进行认真审核确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后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新兵征集任务。要认真抓好役前教育,重视新兵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思想稳定、人员安全。要把好廉洁征兵关,兵役机关和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做好应征青年和家长解释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在役前训练期间抓好封闭管理,逐人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要严密组织新兵交接,认真整理档案,办好交接手续,科学拟制我区新兵运输计划,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新兵交接工作。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