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 原道路病害处置工作征求意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04 16:53: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日,区政协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原道路病害处置工作征求意见会,区领导林增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乐区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原道路病害勘测及处置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相关方案及现实存在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要实事求是,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要有效避免财政资金的浪费。要加强管理,加快进度,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发挥好各自的职能,加强工程管理和现场监督。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对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一线推动,确保问题在一线解决。区政协委员对营滨路提升改建工作要给予持续关注,充分发挥委员的智慧和作用,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共识,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助力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