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来航复查评议公安派出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3 16:57: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关瑞祺一行来航开展“评议福州市公安派出所”复查工作。区领导林建国、林少惠、沈小航、何鸿参加活动。

  复查组实地查看了古槐、漳港、罗联、猴屿派出所和文武砂、梅花、营前边防派出所,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随访当地群众等方式对派出所进行考评。

  在随后召开的复查工作汇报会上,关瑞祺一行听取了长乐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评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长乐区公安局迎评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各候(备)选单位迎评工作情况的汇报。

  关瑞祺对我区人民满意公安派出所评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乐人大高度重视本次评议工作,精心组织,公平公正,注重实效,使评议工作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就进一步做好今后我区公安派出所工作,关瑞祺强调,要积极践行群众工作理念,以群众所需为核心,以热情、文明的服务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要抓好整改提升,高标准建章立制,一丝不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保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