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上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1 17:00: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为第3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1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郑子毅结合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与大家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明确要求。

  郑子毅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条例》是党内第一部宣传工作主干性基础性法规文件,深刻认识《条例》为党的宣传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和法律规范,深刻认识《条例》为党的宣传工作全面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开拓了前进道路。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宣传工作使命任务,紧抓首要政治任务,把握中心环节,坚持守正创新,推进我区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三要把握政治要求,夯实宣传工作基层基础,做到有机构负责,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机构体系;有群众参与,建设一支专兼结合的基层文化工作者队伍;有阵地依托,坚持把握导向、改善条件、优化服务、高效利用;有经费保障,切实解决基层宣传工作投入问题。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