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30 17:31: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区领导徐俊、林勇魁、李瑞芳、林宇、王洪安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镇撤镇设街道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区政府通报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讨论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长乐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建议案(草案)》。

  会议强调,广大区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查实情、听民意、汇民智,认真撰写高质量提案,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探索提案者、承办单位、政协组织三方沟通协商机制,力求提案工作水平有新提高。要抓紧做好提案办理考核评价和十二届五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要凝心聚力、慎终如始,对照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及时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