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2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31 08:29: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0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2020年度福州市对我区绩效管理公众评议调查工作安排的报告(送审稿)》,报区委常委会会议审定。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22次常务会议

  会议要求: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开展绩效管理公众评议调查是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改进作风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转变作风,优化服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二要强化组织实施按照职责分工、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通过面访、信函、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经营者、城乡居民等积极参与公众评议工作。

  三要强化宣传发动。借助媒体力量,大力宣传我区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上取得的工作成效,展示我区风采,让更多人民群众理解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