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1 16:51: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全国、省和福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吴永忠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紧盯重大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落实落细责任措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排查风险、找准薄弱环节,固化为常态化的安全风险防范化解长效机制,为后续的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强化责任,抓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超前研判、超前排查、超前防控,抓紧抓实抓到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