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8 16:40: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区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在区委、区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举行。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赵峰、林增祥、郑成峰、曾文雄及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领导肖小阳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领导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仔细查看信访材料,理清事情来龙去脉,针对不同问题,明确责任单位,确保妥善处理。对当场能解决的当场予以协调解决,对情况特殊,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交由相关部门跟踪做好基础工作,待时机成熟后即上报解决,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区领导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基层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信访工作,坚持执政为民,想方设法解决好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梳理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依法依规处理信访问题,及时跟踪督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树牢群众观念,恪守为民职责,真心实意听民声、查民情、解民忧,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把信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