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注意!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暂停办理这些业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8 15:08:23   来源: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字号

  尊敬的缴存职工: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通知,为做好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2020年度年终财务账户的结转工作,我中心将于2020年12月26日(周六)0:00时起至2021年1月1日24时暂停部分或全部对外业务办理,具体如下:

  1.自12月26日(周六)0:00时起暂停跨行业务办理(包含:跨行提取,跨行转移,跨行并户,异地转移,跨行放款,跨行付款,一键退票,暂存退票等业务)。

  2.自12月27日(周日)0:00时起暂停贷款发放业务。

  3.自12月30日(周三)0:00时起暂停所有柜面还款业务(包含分期还款、提前还本和提前结清)。

  4.12月31日0:00时起停办所有对外业务(含柜面及线上渠道)。

注意!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暂停办理这些业务

  1.2021年1月1日8:00时起恢复网厅、微信、闽政通、APP等线上渠道的业务受理

  2.1月2日起除周末休息外的所有管理部及承办银行网点将恢复所有业务的正常办理。暂停业务期间通过网厅、微信、闽政通、APP等线上渠道受理的业务将在年终结转完成后予以审批。

  敬请各位缴存职工根据本公告,妥善提前安排好自己的公积金提取和贷款等事宜。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