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委宣讲团赴营前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8 16:46: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5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杨雪榕赴营前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前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等聆听宣讲。

  杨雪榕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实际,对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营前街道党员干部潘丽萍说,充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做好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是当前我们每一位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迸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急所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