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30 16:50: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赴首占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检查组先后察看明彬建材有限公司和润鑫建材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提出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大家来到首占村察看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尽职尽责,走到群众当中,倾听要求、呼声,敢想敢干敢担当,在服务民生、推进社会治理等方面显亮点、树品牌,加快推进城乡旧区改造,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解决问题的具体实践中去,更好服务群众;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支部是具体的行动者和实践者,要带头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努力把乡村建设得更美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