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5 17:16: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3日,省、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曾文雄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省、市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强化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要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强化防灾减灾救灾。要严格应急值守制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

  会上,区安办通报我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消防救援支队通报我区近期火灾形势,部署消防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