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5 16:54: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全国暨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今年春季农业生产的特殊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工作进度,扎实抓好各项春季农业生产措施落实。要保障生产要素,根据春季农业生产的需要,主动对接服务,切实把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落实见效。要抓好当前工作,做好春耕备耕、高标准农田建设、植树造林、土地确权扫尾资料补齐、农田水利和渔港建设以及森林防火等工作。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督查,认真排查生产隐患,建立一档一册,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确保我区春季农业生产平稳有序展开。

  (记者 姜亮 实习记者 陈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