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州购销供应链平台项目专场签约活动举行,长乐成功签定两项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09 08:21: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8日,福州购销供应链平台项目专场签约活动在市商务局举行。福州市领导杭东,区领导何杰民、徐俊,市商务局领导等参加活动。

福州购销供应链平台项目专场签约活动举行,长乐成功签定两项协议

  活动中,福州市城投集团、长乐区政府、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购销供应链平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州鑫桥实业有限公司、长乐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均和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福州城投均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协议》。

福州购销供应链平台项目专场签约活动举行,长乐成功签定两项协议

  长乐拥有纺织、钢铁、数字经济等产业优势,工业产值达2800亿元以上,2020年全区平台经济规模达到500亿元,今年的目标更是打造千亿级别的购销供应链平台,为长乐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发挥作用。《购销供应链平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州城投均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将针对我区工业龙头企业,在不打破其原有供应链的基础上,将线下业务转移到线上,同时上下游企业带入平台,并且引入银行等金融机构,对龙头企业带的上下游企业提供更优惠贷款。

  2021年,长乐区围绕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目标,通过平台经济建设扶引大龙头,实现大中小企业协同发展。接下来,我区将以政策扶持为抓手、产业规划为指引,全方位招引、培育多类型平台经济建设发展。同时,通过引入专业供应链企业、优质金融机构、组建平台供应链沙龙等,为平台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产业生态,促进平台企业积聚,产生规模效应,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