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7 15:52: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原主任、福建省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应急救援组组长黄亚利作题为《奋力推进新发展阶段,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专题讲座。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永忠主持。

  讲座从认清安全生产总体状况、树牢安全生产重大理念、把握安全生产重要措施、做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了解灾害事故应急处置指挥综合流程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举证立论,进行了全面、精彩的阐述。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立足实际,讲求实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堂安全生产知识课,也是一堂安全生产政治课,对提升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记者 黄燕云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