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何杰民为全区政法队伍上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4 10:20: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2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查摆我区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杰民为全区政法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区领导和区法院、检察院领导赵峰、何鸿、林岩、林施兆参加。

何杰民为全区政法队伍上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何杰民为全区政法队伍上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以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详实的资料,围绕“把握政法工作新形势,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深入查摆队伍问题,推动教育整顿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紧紧扭住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深入推进”等三个方面,结合长乐实际,对如何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长乐政法铁军队伍做了深刻诠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何杰民为全区政法队伍上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何杰民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是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回应人民期盼的现实需要,是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

  何杰民强调,要紧扣“忠诚”二字,突出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要紧扣“动真”二字,敢于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突出自查自纠、组织核查、专项整治,将查纠整改推向深入;要紧扣“立制”二字,坚持“当下改”“长久治”相结合,将总结提升扎实做好,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何杰民为全区政法队伍上教育整顿主题党课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