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直党群系统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07 16:25: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0日,区直党群系统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区直党群系统党委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张克湘作题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他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及基本经验”,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带领大家系统回顾旧中国曾经蒙受的耻辱、近代仁人志士救亡图存的探索、艰苦卓绝的砥砺前行带领中国共产党走向光明和伟大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工作实际精准发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履职尽责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以史为鉴。”团区委相关负责人郑颖说,我们只有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才能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记者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