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税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税收宣传到“家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07 16:23: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日前,区税务局围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组织了一支业务熟练的税务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宣传最新优惠政策,征集涉税工作时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为纳税人缴费人积极答疑解惑,把便民服务送到企业的“家门口”。

区税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税收宣传到“家门”

  在滨海新城东湖VR小镇未来广场,得到消息的周边企业相关人员,一大早赶到这里咨询最新的涉税事务。目前滨海新城已有500多家企业入驻,形成了以大数据产业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体系,有力辐射、带动了一大批传统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于每位企业人员的咨询,税务工作人员都热情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现场还举办了党史和税收知识有奖答题,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

  除了宣传,税务工作人员当天还走进滨海新城各家企业,并举办税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纳税人对税收服务的建议,进一步优化提升税收服务水平。

  3月份以来,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活动,全面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部署要求,突出以纳税人为中心,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按照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形成了服务产品体验师、一户一策等精细化举措,并充分发挥滨海新城数字产业园税收工作站的优势,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精准精确服务,助力滨海新城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