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8 15:49: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福州大学社科处负责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卢长宝教授专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卢长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行程、考察内容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四项任务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省会新城区、副中心,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