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28 16:01: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古槐镇卫生院,仔细了解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与群众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随后,检查组赴松下码头检查疫情防控海上输入工作,深入查找不足之处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检查组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毫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充分认识全面开展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做好疫苗供应、组织保障等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不断提升疫苗接种服务能力,精准制定疫苗需求计划,合理安排工作流程,有效减少群众等候时间,做好周边交通疏导及后勤保障工作,尽量避免人员聚集,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推进,加快构筑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要坚决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进一步筑牢境外输入防线,加强海岸线和靠岸点的巡逻,加强对进出港口人员和车辆信息登记采集,实行闭环管理,充分发动群众力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漏一船、不漏一人。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