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7 08:30:56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6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致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贺信精神,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安办、市安办《关于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统一思想,强化举措,高水平发展特色产业集群,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要扎实做好对外交流、外资外贸工作,着力打造循环畅通的开放环境,加快推进新发展格局下的高水平对外开放。

  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专题研究部署、细化工作举措,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大教育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谋在前、防在前、做在前。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区疫苗接种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14+7”措施,守好居家隔离关键环节,以更大力度推动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部门信息共享、工作协同联动,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毫不放松抓实抓细信访维稳、防汛备汛等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在《瞭望》发表的《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大力建好新区新城,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共福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6月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