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5 16:38: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技术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林书红为大家作《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思考》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从何为意识形态及特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应遵循的原则等方面做了系统、全面、深入的阐述和解读。讲座深入浅出、内容详实,为我区领导干部提供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应对及参考,对新形势下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和网络危机应对与处置能力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会议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和主动权,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