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5 09:25: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切实履行河长职责,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7月1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总河长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一线巡河护河,推动我区河道水质不断提升。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我区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

  在长山湖公园,何杰民一行实地察看下洞江流域长山湖段,详细了解下洞江流域长山湖段水域治理、水质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督促指导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我区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水环境综合治理重点难点问题,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集中力量攻坚。

  要牢记为民宗旨,以落实完善河长制为抓手,将推动水环境综合治理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坚持系统治理,将水生态文明建设与提升城市品质、推进产业转型、增进民生福祉有机结合,着力构建水生态安全体系,持续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