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召开《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6 17:06: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我区召开《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区领导许开夏主持会议,征求老干部和党代表意见建议,群策群力修改完善好报告,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筑牢根基。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和党代表围绕报告内容,直抒胸臆、畅所欲言,立足区情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组织建设、滨海新城建设和旧城更新、产业转型、乡村振兴、民生事业均衡性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许开夏指出,《福州市长乐区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是区委重要决策的集中体现,也是指导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起草好报告,对开好党代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老干部和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高度、有情怀,充分体现了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和大局意识;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将积极研究、梳理、吸纳,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好党代会报告,使党代会报告更加科学严谨,更加符合长乐实际,更好地体现出全区人民的意愿,全方位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超越。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