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防御第6号台风会商调度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28 17:47: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福州市防御第6号台风会商调度会。区领导李育民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对防御第6号台风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立即行动、周密部署,时刻绷紧防台风工作这根弦,将防台风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密切监视台风发展趋势,加强会商研判,做好值班值守,及时开展防御部署,确保各项应急处突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海上防风,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指导做好渔船撤离和沿海养殖设施加固工作,落实沿海旅游项目的安全管理和安全防护,强化沿海渡口码头、施工工地的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全面检查海上渔船撤离情况,加强对进港船只、渔排的管理,加大对地质灾害点的巡查排查,及时排除险情,切实抓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