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18 15:50: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2日,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领导陈爱玉,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各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食安办通报国务院食安办、省食安办有关省级初评、国家验收工作要求,传达福州市相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区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思想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攻坚的决心、必胜的信念、备战的状态,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初评和国家验收。要固强补缺、认真整改,全面落实创建各项工作,认真做好现场检查工作,各部门强化联动配合,大力发动做好宣传引导。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严守不发生重大以上食品安全事故底线,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