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5 16:37: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红艳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李韧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李韧从五千年中华文明统一战线智慧出发,运用生动的案例,深刻阐述统一战线的意义和内容、历史上统一战线的运用、为什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统一战线的支撑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要法宝作用等四个方面内容。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于进一步提高对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的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努力为新时代新长乐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