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6 01:11: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5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湖南镇开展“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调研。区领导林增祥、陈焱、徐俊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调研

  何杰民一行来到永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集团新项目有关情况,听取下一步工作安排,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何杰民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区领导开展“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调研

  在湖南镇镇政府,何杰民一行认真听取征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何杰民要求:

  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攻克瓶颈问题,齐心协力做好项目征迁工作。

  要深入群众,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解决好被征迁群众的后顾之忧,加快推进征迁工作。

  要进一步梳理工作台账,优化工作方案,卡紧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征迁任务,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