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调研指导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3 08:47: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传芳、副组长刘新一行来航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等参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航调研指导

  指导组一行实地调研漳港街道百户村、梅花镇梅新村,仔细查阅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台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汇报。指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区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同时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致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郑传芳要求:

  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要把学习教育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区上下全力投身“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更加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