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08 16:13: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4日,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前期情况,梳理当前难点,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李育民、陈爱玉,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排查的深度和专业性,精准发力,对发现的隐患要定时限、定措施、定效果,及时整改。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加强统筹协调,联合巡查监督,强化宣传教育,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举措落实落地,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度,无论是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还是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整改不到位,都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区安办关于今年以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近期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汇报;区文旅局传达省市区有关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文件精神。

  (记者 陈佳雯 实习记者 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