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9-10 16:04: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李新生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李新生从“庄严宣告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是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翔实有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好、广泛宣传好、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进一步拓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成果,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启全面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经验启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推进“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的澎湃热情和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干劲和本领,自觉以排头兵的责任和担当,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高维)